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会议

作者:王法广 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30日,致公党中国矿业大学支部在中汇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矿大支部主委王新宇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王新宇主持。

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政府《关于实施“三乡工程”鼓励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推动乡村振兴的意见》,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4.jpg

汪云甲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各民主党派徐州市委会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并向2019年度“最美致公党员”获得者、市委统战部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活动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12.jpg

会上,支部调研课题负责同志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王新宇对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下一阶段课题调研、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党员围绕助力“三乡工程”展开了深入探讨,一致认为,支部要充分发挥高校的专业优势,与调研课题相结合,深入对接需求,在技术、管理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3.jpg

汪云甲充分肯定了矿大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上贡献突出,发挥出了高校支部的“智库”优势,充分体现出了支部党员的良好觉悟和素质。对支部下步工作,汪主委指出,要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结合专业特长、社会热点报送社情民意,挖掘出自身潜力,提高工作效益和质量;要加强宣传力度,积极将矿大支部取得的成绩在学校统战部等平台进行宣传,发出致公声音;要利用党派平台发挥自身作用,聚焦脱贫攻坚、三乡工程等,从技术上、管理上多出好主意、好点子,积极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