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丹徒总支参加区《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座谈会

作者:盛莉莉 发布时间:2020/06/30

21日上午,丹徒区人大和政协、区委统战部、区侨联、致公党丹徒总支五侨联动,邀请辖区内的归侨、侨眷、留学生亲属代表和侨联基层工作者40余人,在高资街道西斛村召开了《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以下简称《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座谈会。

IMG_4623(20200630-172548).JPG

座谈会上,区侨联主席张军介绍自《保护法》实施以来,区侨届为群众先后处理多起涉侨事务,依法维护归侨、侨企、侨眷的合法权益。各涉侨单位纷纷表示,将以《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为契机,采取更切实有效的措施,将侨法的宣传工作做得更好、更深,将为侨服务做得更细、更实,推动全区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的归侨、侨眷、留学生亲属代表也踊跃发言,感谢党和政府和涉侨部门对广大归侨、侨企、侨眷的关心,他们会将这种关怀传递给海外的亲友,引导他们继续支持家乡的发展。

座谈会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王军同志主持。致公党丹徒总支党员代表参会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