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加强学习,提高技巧,全面提升舆情应对处置水平

作者:王心如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4日下午,为提升应对处置突发舆情能力,与媒体形成良性互动,应丹徒区城管局邀请,致公党镇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席会会长张标做了题为“网络舆情管控应对”的专题讲座。丹徒区城管局机关干部职工和致公党丹徒总支二支部部分党员一同聆听了讲座。

IMG_4618(20200630-153714).JPG

张标以大家熟悉的“新媒体“打开话题,就政务舆情产生的原因、互联网及自媒体的传播特点、政府公职人员在应对舆情时存在的问题、如何应对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处置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相关实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他从“线上”和“线下”两个层面,分享了网络舆情的应对技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操作范例,提升了大家对网络舆情应对的认知,增长了应对网络舆情的处置手段。
    讲座结束后,作为致公党丹徒总支对口联系部门的区城管局的同志与二支部的党员就近期热点的地摊经济等城市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