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迈进新时代 宣传要出彩

作者:张珅 发布时间:2020/06/30

历史在前进,时代也在发生改变,想到曾经在我学生时代一些无比繁荣的传统媒体已然衰落,不禁心生感慨。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名宣传员,作品的创造更是需要紧随时代的发展,正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宣传,就是在精神领域搞建设。民主党派的思想宣传应具备较高的政治敏感性及主动性;宣传舆论,更是关系着党派的价值观及社会形象。有了正确的思想,才有正确的行动;有积极的思想,才有积极的行动。

在网络舆论多元化发展的背景下,思想宣传的阵地,自身不去占领,别人就会去占领。思想决定行动,是行动的先导和动力。所谓思之所及,行之所至;思想把握到位后,宣传工作要付诸在行动方面,在故事中讲新闻,就是行动的一个重要具体表现;讲好故事,传播好声音,贴近受众,紧抓热点,细处切入。

时代在前进,必须创新。各地各部门都在通过公众号、微博等自媒体传播正能量;我们如果守旧吃老本,必将被淘汰。在过往,媒介还停留在报社、广播时,人们只能通过限定的媒体得知天下事。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今后人们获知新鲜事的方式或许又会多几种,民主党派的宣传工作要要出彩,必须做到“放得下身段、卖得了萌,肚里有货,嘴上把门”。要用自信举旗,跟上时代的步伐;用创新助力,正确发挥手中的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