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三支部召开新党员能力提升座谈会并组织苏州蓝天救援队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高新区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15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一行到新区三支部党员张海峰、徐文杰所在的蓝天救援队进行调研,并出席新区三支部新党员能力提升座谈会。

在蓝天救援队队部,杨建荣一行参观了救援装备库、24小时值班室、荣誉墙、文化长廊等,认真了解救援队的基本架构、施救范围、日常救援等情况,仔细询问平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杨建荣对蓝天救援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救援队有生命力、号召力,是本次战“疫”硬核力量,是一支充满正能量的英雄队伍。

结合本次加强失智失能老人社会化照护服务的课题,调研中听取了救援队关于历年走失老人搜救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和建议,进行了充分、深入地讨论,指出了课题的重点和难点,明确了要以“四个什么”——“弄清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形成什么思路、采取什么对策”为抓手,开展下一步课题研究工作。

1592369697128282_large.jpg

活动中,高新区三支部召开新党员能力提升座谈会,就如何让新党员进一步提升能力展开了交流讨论。高新区三支部近三年来入党的致公党员分别就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分享。

杨建荣秘书长说,民主党派是每个党员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每一名党员温暖的港湾。他强调要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积极为百姓需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积极发声。

1592369725111052_large.jpg

高新区三支部主委杨钧辉表示,支部要继续做好三个“一”:一片阵地、一支队伍、一套特色,支部党员要多思考、多调研,在社情民意、参政议政上多下功夫。

市委办公室主任曹洁、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宋玮,青工委主任邹建良等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