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一支部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杨晟坤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1日,致公党苏州高新区一支部在环宇集团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支部主委赵德丰主持会议。

会上,一支部主委赵德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境外疫情严峻复杂、国内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背景下召开,意义重大。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标讲话精神,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和统一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

1592814312175569_large.jpg

赵德丰主委还传达了《致公党苏州市委2020年助力脱贫奔小康实施方案》,并从抗击疫情、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三个方面总结了高新区一支部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对于下半年工作,高新区一支部将重点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机制,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开展互访活动,挖掘优秀人才加入支部,提升支部活力;三是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鼓励党员撰写社情民意及调研报告,提高履职能力;四是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加强与对口支部的交流,开展送法、送医、送教、帮困等社会服务;五是积极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组织党员参与市委会开展的系列纪念学习庆祝活动。

1592814377864981_large.jpg

钮金英主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新区一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抗疫期间一支部做出的贡献。同时,她对高新区一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支部的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贯彻好致公党苏州市委“基层组织能力提升年”具体要求,加强队伍和人才的培养;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效果;四是要抓好专题调研,提升支部参政议政能力;五是要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做好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