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通过支部联合形式开展旅游行业发展调研

作者:牛凯 发布时间:2020/06/30

   微信图片_20200629113400.jpg

    为深入了解旅游行业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6月18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通过支部联合形式开展旅游行业民营企业发展调研,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二支部、外国语支部和高新区支部专家代表组成调研组赴旅游业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新冠疫情让蓬勃发展的旅游业按下暂停键,旅游行业企业深受影响。调研组一行来到连云港市江海旅行社,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新冠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发展影响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江海旅行社总经理潘泰冰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公司的发展状况、面临的困难和业务转型,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企业积极做好转型升级,深挖本地旅游资源,通过互联网等手段拓展“云上旅游”和网络带货等业务,不断探索新的旅游方式和发展思路。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江海旅行社通过企业转型应对危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收调研中的意见建议,及时转化为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发挥党派建言献策作用,助推旅游业民营企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