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致公党员张骏骥家庭获评“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近日,全国抗疫最美家庭在北京揭晓,江苏有25户家庭上榜。苏州致公党员张骏骥与爱人栾琳的家庭获评“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1590395108781026_large.png

在此次上榜的25户家庭中,他们有人在一线参与防控救治,有人在后方捐资捐物开展志愿服务,有人利用专业知识为抗疫贡献力量,有人甚至为抗疫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忠诚履职、勇于奉献;他们不惧风险、冲锋在前;他们守望相助、相亲相爱……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家庭风采。


1590395098177979_large.jpg

张骏骥是苏州市立医院本部感染管理处主任,江苏省和苏州市新冠救治专家组成员。疫情发生后,主动请战奔赴光谷院区,承担院区建筑布局流程、组织现场培训、制定系列化新冠防控制度和流程等工作,连续三个月未曾休息一天。栾琳是苏州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科长,疫情发生,她作为苏州市新冠防控公卫专家组成员及市疾控新冠防控疫情监测组副组长,负责阳性病例流行病学调查和数据分析,通过数据分析发现疫情控制工作薄弱环节,为政府部门制定防控措施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