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调研苏州科技创新园区建设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兼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一行来苏开展科技创新园区建设调研并对接“引凤工程”相关工作。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启迪时尚科技城及产业园的水木空间等展厅,并在启迪科技城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燕彦、园区五支部主委罗松涛等参加座谈。致公党员、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沈源介绍了苏州市产业园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背景、运营服务和发展概况。

 IMG_2849_副本_副本.jpg

2019年,由沈源执笔完成的《提高产业园载体服务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发展》课题在致公党江苏省委举办的汇智论坛上获得优秀成果二等奖。座谈会上,裘波秘书长对该课题的选题意义进行了充分肯定,产业园的发展模式与城市的发展定位息息相关,党派的课题调研要求真务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同时,他鼓励年轻党员应立足本职岗位,依托自身的专业和资源优势开展课题调研,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IMG_2867_副本.jpg

会议还探讨了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筹备事项。黄靖主委总结了去年在苏州举办的第四届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经验,该赛事充分发挥了党派的“侨海”特色,为引进高层次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黄靖主委表示,市委会将积极与省委会对接,申请承办2020年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赛事,为进一步推动苏州的经济发展发出致公声音。

IMG_2847_副本.jpg

参加调研的还有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副处长姚敏、主任科员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