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

作者:付永 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21日,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工作会议。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主委刘锦、副主委付永,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思擎及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刘锦主持。

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万钢主席在2020年3月19日致公党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视频)上的讲话及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三次常委会精神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

会上,刘锦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二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并向大家通报了致公党中央《中国致公党党费收取、使用和暂行办法》。大家按照新的标准补缴了今年的党费,并讨论了党费使用计划。

2.jpg

李思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乡工程”鼓励引导全社会力量参与推动乡村振兴的意见》,并就如何围绕市委、市政府“三乡工程”开展好党派工作,大家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要将《意见》与今年的调研课题、社会服务等工作深入结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职能及优势,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