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活动筹备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4月17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活动筹备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吴磊主持,来自青年工作委员会、文化体育委员会以及多个基层组织的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

IMG_2420_副本.jpg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对活动的主题、方案、表现形式、时间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讨论。会议确定了系列庆祝活动由市委会主办,相关基层组织、青年工作委员会和文化体育委员会承办的组织模式。会后,筹备组根据党员个人专长分为导演策划、演员节目、媒体宣传、舞美后勤四个小组进行职能分工,进一步推进后续筹备工作。

吴磊指出,活动前期将由筹备组商定方案并逐步推进,中期将号召更多的党员参与进来,使庆祝活动成为党员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他强调,2021年是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节点,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的系列活动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举行,体现了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这也是致公党苏州市委庆祝活动的中心主题。庆祝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呈现,更要注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好中国致公党历史,说好苏州致公故事,在活动过程中发掘培养一批党员骨干,打造具有苏州致公特色的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