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常州市委重点调研课题组赴南京调研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9日,致公党常州市委重点课题《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 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调研组一行9人,在市委主委蒋鹏举的带领下赴南京调研。

517022157455077282.jpg

参观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调研组首先来到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在常务副院长周军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并进行座谈。通过互动交流,调研组成员对研究院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研发平台、人才引进、企业孵化以及产业基金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随后,调研组来到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在院长助理郜军、国内合作部副主任庄韦等陪同下参观考察。在座谈交流环节,调研组听取了关于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发展历程及未来布局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就调研组关心的关于新型研发机构投入、运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 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是2020年中共常州市委委托的重点考察调研课题,按照调研计划和时序进度要求,4月份完成开题报告后,5月起正式开展实地调研,掌握实际情况。

市委副主委谢海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