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高慧调研党员李锡兴企业

作者:滨湖 发布时间:2020/05/09

01.jpg

02.jpg

5月8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致公党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诸育新到党员李锡兴企业无锡市盛宝嘉科技有限公司惠山工厂进行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高慧一行参观了盛宝嘉科技生产的KN95全自动口罩设备生产线。李锡兴向高慧等详细汇报了企业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攻坚克难,加班加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格劳瑞KN95全自动口罩机的出产,并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订单不断。

高慧对李锡兴企业技术团队全力抓复工复产给予了高度肯定。疫情期间,技术团队为无锡全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为“保供”献计出力,无私奉献。高慧表示,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全面复工复产面临着各种困难,但问题和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危中寻机、生存发展。盛宝嘉在李锡兴的带领下,创新、进取,应急变通,承担起一个致公党党员的社会责任。近段时间市委已召开多场调研座谈会,致力于为企业解忧疏困,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为企业争取政策支持,为全面复工复产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