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助力特校复学 奉献致公力量

作者: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20/04/22

4月11日,张家港支部一行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正在为开学做准备的教师和员工。在送去口罩、洗手液和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的同时,支部还带去专业消毒技术人员和设备,为学校教室、办公室、图书室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专业消杀,爱心助力学校复学。

受2020年新冠肺炎影响,市特殊教育学校春季开学时间推迟。4月以来,全体教职员工正全力以赴为疫情好转后的复学做准备。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支部决定利用党员优势对特校进行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支委李键创办的英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公共环境消毒杀菌和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资质,党员马凯所在企业可以提供专业洗手液。他们闻讯后立即行动,组织专业力量对特校校园进行消杀和爱心援助。支部又集合其他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心力量,为特校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市特殊教育学校林绪奖校长表示,非常感谢致公党张家港支部近年来对学校师生的给力帮助,虽然张家港支部成立时间不长,党员人数不多,但给师生们的爱心帮助却是实实在在、满满当当。

据了解,张家港支部自2017年起就与市特殊教育学校签订了《“致爱·致美”关爱特殊儿童社会服务项目共建协议》。近三年来,支部先后开展了“自闭症儿童绘画疗育”“爱心烘焙课程”“爱心义卖”等结对共建项目,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关爱特殊群体的致公力量。

1586997613136122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