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山川异域心不异,风雨同担克时艰

党员杨朝辉企业隆玛科技给海外合作伙伴捐赠口罩物资

作者:新吴 发布时间:2020/03/30

微信图片_20200326131015.jpg

微信图片_20200326131040.jpg

山与河川,三月人间。如今中国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已经展露了胜利的头角。可是海外的疫情蔓延态势非常迅猛,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处于疫情的水深火热之中,中国以兼济天下的大国担当,派出多个专家组和医疗队伍出征海外帮助他们共同抗疫,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党员杨朝辉企业无锡隆玛科技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复工复产,也心系其海外客户,时刻关注这疫情的发展态势。疫情没有国界,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中国已经证明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可以遏制病毒的传播,克服疫情带来的所有困难。我们对各国目前遭受的疫情和苦难感同身受,在这个危机时刻隆玛科技愿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支持海外的合作伙伴共同抗击疫情。

近日,在杨朝辉带领下,隆玛科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需,向合作单位德国西门子空运了一批口罩,以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向国际友人表达一份来自中国伙伴的心意。

 点滴小爱汇入大海,人间真情永不间断。纵然山河有恙,不敌世间盛情。全球人民风雨共担,共克时艰。千万人接力,让这个世界薪火不灭,温澜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