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疫情不退 战“疫”不止

作者:王玲 发布时间:2020/03/10

返工高潮已然到来,全面复工在即,为防止人们的麻痹大意,也为了更好地巩固近一个月来各行各业全员投入抗击新冠疫情的成果,在贯彻执行无锡市新冠疫情防疫指挥部8号公告的基础上,各街道、各社区为严格履行防疫管控“十个全覆盖”工作要求,迅速部署落实,层层传导压力。

2月19日,致公党员宋芳地、李长康、李丹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各街道召开的落实区委、区政府社区防疫管理“十个全覆盖”工作要求再推进会,进一步落实社区防疫管理“十个全覆盖”要求,全面加强举措、堵塞管理漏洞,牢牢守住社区这一基层防控工作中的最后一道防线。他们被派驻到各社区担任防控指导员,派驻期间出现问题一律提级问责,社区书记和指导员同责。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认真查看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深入了解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摸清外来人员底数,抓紧排查返锡外来人员,耐心巡查居家隔离户,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工作,严格检查小区封闭管理情况,检查辖区内经营店铺的防疫措施的到位情况;认真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等,没有丝毫懈怠。

签下承诺书,他们按照“一名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一名区管干部”的方式,在每个社区落实了“双责任”,进一步加强社区防控力量,确保社区一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致公力量。

宋芳地.jpg

致公党员宋芳地和社区工作人员在蓉湖社区了解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摸清外来人员底数、抓紧排查返锡外来人员、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李长康.jpg

致公党员李长康和社区工作人员在盛岸一村社区排查返锡外来人员、检查小区封闭管理情况李丹.jpg

致公党员李丹和社区工作人员在惠泉山社区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