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镇江市委召开七届十四次全委会议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20/03/10

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统筹、推动受到影响的本党市委会的各项工作,3月6日,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四次全委会议。

DSC_2921.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市委会审时度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把握阶段性工作重点,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防控疫情工作,对口湖北黄石市援助成果明显;组织建设有突破,成立了润州区基层委员会,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人事调整稳步推进。会议还根据形势的发展,对全年的工作做了适时调整,明确对部分工作进行“减负”或延期,确保现阶段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 

张红娣主委在总结时要求,在目前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市委会还要继续带领、组织广大党员积极作为,从各种平台和渠道为这场战“疫”贡献力量,体现致公党组织的担当。在组织发展中要全面、准确把握发展对象的信息,主动发现和吸引人才加入致公党组织;关注党员个人成长,强化人才培养力度,提升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严抓调研工作的纪律,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有序开展;要精心安排组织活动,注重实效,营造团结和谐、奋进向上的组织氛围。

她强调,越是在艰难的时刻越能考验我们的工作智慧,要一手抓防疫不松懈,一手稳步推进市委会的各项工作,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全年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