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徐州市致公党员企业家响应号召积极复工生产

抗击疫情,徐州致公在行动(十三)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0/02/25

连日来,徐州致公企业家党员在助力抗击疫情的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所经营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尽量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1微信图片_20200221161126.jpg

作为徐州市优秀侨资,江苏同人医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医用妇科诊疗仪器研发生产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春节之前,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委鼓楼支部党员、同人医疗公司总经理许先崇,主动提出停工停产,引导员工居家办公,严防疫情扩散蔓延,定期摸排员工春节期间的流向及健康动态,积极置办疫情防控物资,为节后科学有序推动复工生产做好准备。

微信截图_20200225110702.jpg

停工不停岗,停产不停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许先崇不忘关怀每一位员工的生活动态,在面临停工停产给企业生存带来的巨大压力下,仍然郑重向大家承诺“停产,一个都不裁员;复工,一个都不能少”,积极开展居家员工专业技能培训、疫情防控培训、临床操作培训等,不仅提高了员工的综合业务能力,也促使每一个人都能以最专业的业务知识、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春暖花开、复工复产!

1捐赠1.jpg

为复工生产准备的防疫物资

我是一名致公党员,必须为疫情防控做点事!”许总了解到,大“役”当前,各大医疗机构极度缺乏紫外线空气消毒机等防疫设备。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果断作出转产研发相关消毒设备的决定,用于医院病房的紫外线杀菌消毒,尽快办理相关证件并组织生产。为了能尽快投产,严格按照徐州经开区关于复工申请的相关规定,专门购置了酒精、口罩、测温枪、消毒剂和一次性手套等防控物资,制定了非常详细的消毒方案、防控措施和复工计划,做到使员工放心、政府放心、社会放心。

微信截图_20200225110817.jpg

这一举措,受到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的高度评价。2月18日,徐州市政府副市长徐东海一行,专程前往同人医疗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工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当他了解到同人医疗公司正准备研发生产疫情防控的消毒器械时,予以充分认可并现场调度相关部门帮助企业解决配套供应商环节、防疫物资短缺、厂房资金不足等困难,使其能够尽快安全有序复工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219154722.jpg

向徐东海副市长汇报企业复工生产情况

同气连枝,共克时艰。许先崇不仅响应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和省市侨联号召主动捐款,近期他还从为工厂复工准备的物资中,想办法挤出医用消毒酒精30斤、N95 口罩30个,并捐款1000元,用于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对口支援湖北抗疫一线。

“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许先崇说:“我是一名企业家,更是一名致公党员,我追求的不能仅仅是企业名利,而是要在社会需要我的时候,我能够站出来。相比在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我做的这些都不算什么,但能为抗击疫情尽点绵薄之力,做出致公人的一份贡献,我深感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