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 致公党盐城总支在行动

作者:盐城总支 发布时间:2020/02/24

当前湖北抗击疫情“保卫战”正处在攻坚阶段。据了解,目前江苏对口支援的黄石市医疗物资紧缺,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酒精、消毒液等物资均告急,亟需支援。为支持抗击疫情,致公党盐城总支近日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为黄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2月17日,盐城总支向全市致公党员发起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的倡议,用于采购医疗物资援助湖北黄石抗击疫情。短短3天的时间内,共筹集资金9万元,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员守望相助的情怀和不忘初心的担当。

盐城1.jpg

盐城2.jpg

同时,总支多方寻找可大量采购的符合标准的防护服、口罩、护目镜等紧缺医疗物资,找到一家符合资质的口罩厂商,确定了数量、价格、产品标准以及交付时间,采购了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于2月21日、22日分批定向捐赠给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捐赠组,这批口罩将于这两日运抵黄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