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抗击疫情,大丰致公在行动(四)

作者:大丰支部 发布时间:2020/02/19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坚决拥护和执行致公党盐城市总支、中共大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布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履职,汇聚致公力量,体现致公担当。

疫情发生后,大丰支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同志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各位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献出爱心,支部16名同志(含预备党员)以“特殊党费”的方式通过市总支捐赠给我省对口支援的湖北省黄石市用于购买口罩等医疗防疫物资。支部多名企业家党员通过区慈善基金会等渠道定向捐赠140000元给湖北省黄石市,其中:石松同志(大丰万达纺织有限公司)捐款120000元,杭军同志以个人名义捐款20000元。为严格执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支部没有搞捐款赠送仪式,均以网上银行和移动支付等方式转账付款,截至目前,支部累计捐赠善款148000元。

善心是善行的引领,善行是善意的延伸,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大丰致公党员们汇聚一点一滴力量,终将迎来新的曙光,我们相信,志成城,战必胜!黄石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