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曾翔玉:风雪中的守候抗疫一线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20/02/18

2月15日,2020年常州的第一场雪倏忽而至。在气温骤降至-2℃的深夜,身处抗“疫”一线的物业人撑着一把伞,拿着一只测温枪,抱着“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座城”的信念在风雪中值守。

1.jpg

治疗一线在医院,预防一线在物业。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党员曾翔玉的企业——江苏德和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在管项目有蔷薇家园、紫云苑等20多个住宅小区,常州三杰纪念馆、市第七人民医院、四药制药、荷花池街道综合大楼等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管面积约五百万平方米。自疫情爆发以来,公司积极响应,近500名员工集体上岗,以实际行动,全方位、多渠道守护小区业主的健康安全。

2.jpg

曾翔玉

“最难的就是调配物资。”曾翔玉和我们这样说到。全市所有小区开始实行封闭式管理时正值新春佳节,为了购买急需的口罩、测温仪、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和消杀用具,曾翔玉放弃休息,带领团队跑遍了常州大大小小的药店。常州下雪前,她又紧急去各方租借帐篷。为了鼓舞员工、振奋士气,曾翔玉每天都去社区关心、慰问员工,并了解消杀、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2月14日,在公司召开的微信会议上,曾翔玉强调,面对近期的企业复工、返常潮,员工们要继续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立足本职工作之余,曾翔玉以企业的名义向钟楼区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充分彰显致公党员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