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千里奔赴黄冈 无锡致公党员企业送上紧缺药品

作者:新吴 发布时间:2020/02/07

2020年的开端也许并不美好,新冠状病毒的肆虐,让今年的春节过的有点揪心,但在这样的困境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援助力量组成的抗疫大军,却义无反顾向着湖北坚定逆行。

微信图片_20200206163442.jpg

微信图片_20200206163447.jpg

应湖北黄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请求,在无锡市政府指挥协调下,致公党员缪丰东企业,美安医药协调资源,将黄冈急缺的3万瓶静脉注射用人免疫球蛋白(静丙)驰援黄冈,用最快的速度把抗疫药品送往一线。

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除了急缺医护人员,医疗器材,药品更是稀缺,尤其对于危重症的病人来说,静丙可以帮助提高患者的机体免疫力,度过危险期。缪丰东接到政府任务,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返回岗位,并多方协调,在上海莱士公司的积极配合下,终于在短短2天调集了黄冈所缺的静丙,并按正规流程进行了采购、核验、入库和发货。一整夜马不停蹄,车队于2月3日上午抵达黄冈市抗疫指挥部医疗物资统一接收点,经过双方工作人员细心核验后入库。因为进入疫区,即使没有感染,美安医药不少人员都要面对长达14天的隔离,不能和家人见面。但在缪丰东的带领下,他们在关键时刻,却毅然选择逆行,不辞辛劳,不惧风险将药品安全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