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协力抗击疫情,南通致公在行动(三)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0/02/07

(一)携手前行  汇聚抗疫力量

1月31日,致公党南通市委向全市党员发出《坚定信心 共克时艰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动员书,下发《关于开展抗击疫情捐助活动的通知》,受到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市委动员要求,坚定战胜疫情信心,携手共筑健康防线,自觉维护社会稳定,汇聚共克时艰力量。

南通致公的爱心力量在不断汇聚。截至2月1日下午15:00,共收到来自15个支部205名致公党员和机关1名中共党员用于支持抗击疫情的特殊党费合计88100元。同时党员在其它渠道自发爱心捐款24100元。总计112200元。

捐款倡议书_副本.jpg

捐款照片.png


(二)凝聚守望相助的力量

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的微信群一直在跳动着,不仅仅是相互问候和关照,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非常时刻,支部主委李新建觉得把有必要把支部工作建在线上,及时学习传达上级组织关于抗击疫情的最新指示精神,发动支部党员捐款献爱心,机动安排支部党务工作等。春节以来,他在微信群里特别关照在通大附院临床一线的党员专家陆建红、茅天、宋国齐、江恬、李忠铭等同志,在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党员专家们也及时把自己的工作和精神状态用手机记录下来晒在群里跟大家分享,从普通的工作照里我们能解读到很多东西,忙碌、艰辛、奉献,还有致公党人眼神里透露出来的坚毅。

茅天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