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建邺综合支部开展年终总结活动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7日下午,建邺区综合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总结支部2019年工作,讨论2020年活动安排。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玄出席活动,市委会原秘书长陈卓、浦口综合支部主委孙仁荣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9144628_副本.jpg

座谈中,陈玄副主委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建邺区综合支部作为全市第一个“致公之家”建设基地,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既为党员喜闻乐见又紧扣主题、成效明显的活动。支部成员人才荟萃,结构合理,在支部班子的组织下,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政履职,踊跃参与市委会各项党务工作,在全市基层组织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总结会上,支部主委沈洁传达了中共建邺区委沈剑荣书记在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就2019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2019年,建邺区综合支部围绕市委会全年工作重点以及建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履职,组织支部党员赴浙江长兴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走访建邺区庐山路社区和兴达社区,进行社区结对共建调研;在兴达社区、兆园社区开展义诊送药、慰问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等共建活动;接待致公党湖北省委会、江苏省委会“致公之家”建设调研组;加强融合联动,与第一医院支部、市中医院支部、雨花台区综合支部、浦口综合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座谈、社会服务等活动。提交区政协的集体提案获评区优秀提案,支部党员丰志勇获评区优秀政协委员,支部荣获区委统战部“同心结对共建”三等奖,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

会上,支部通报了2019年经费使用情况,与会党员就2020年工作尤其是“致公之家”基地的改造升级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