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连云港致公党员代表参加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

作者:薛艳丽 发布时间:2020/01/16

QQ截图20200115102630.png

  1月10日-13日,连云港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严格按照市人大《关于严肃会风会纪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利,齐心协力完成好会议各项议程。

  在会议上,参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共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长方伟代表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连云港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并通过了连云港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并通过了连云港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

  在会议上,参会代表履职尽责,用好代表平台,积极参加讨论,认真参与酝酿,为全市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汇聚致公人的思想、智慧和力量,发出致公人的声音,提出好的议案建议,均已列入连云港市人大建议平台软件系统。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重要事项的选举和表决。

  会议圆满结束后,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一名人大代表的使命,不辜负广大选民的信任,紧紧围绕“八大决战决胜”新年度的目标任务,在履行职责上,在议案建议上,在汇聚人心上,努力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齐心书写精彩的致公代表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