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卫校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总结会议

作者:毛静芳 发布时间:2019/12/26

1.jpg

12月15日,致公党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暨2019年支部总结会议,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毛静芳主持。

陈翌冬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全国今年大事、喜事连连,南通的发展势头良好,南通致公工作也取得不错成绩,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研信息工作全省领先、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再出实效、创新机制启动“多党合作示范家园”建设等,她鼓励卫校支部发挥自身特色,在参政议政调研、服务民生多谋划多思考,为市委会工作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上,每位党员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结合岗位工作、党务工作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学习,深刻悟出其中原理,保持初心,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党的方针,在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jpg

会上,崔秘书长就省级课题如何选题、申报书中重视调研方法的设计及结题报告中注意提供原始资料等方面给予指导,党员们深受启发。组织参观了党员企业星范整形医院,了解整形医院发展、科室设置、医疗配置及开展的项目等。参观了狼山森林公园,近距离感受南通生态建设的最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