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秦淮区总支召开工作务虚会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下午,致公党秦淮区总支召开工作务虚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部署总支年终工作。会议由总支主委张俭主持,总支委员黄晶、钱兴男、余霞、曾逸文、江滨,综合一支部委员龙静、综合三支部委员沈旴亮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16103651.jpg

会上,总支主委张俭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会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要学习内容的要求。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好、实施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坚强决心,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具体部署,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按照市委会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上,大家商定了年终工作和明年工作思路,并就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