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一中支部召开会议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作者:周宏 发布时间:2019/12/03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根据致公党南通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部署和要求,致公党南通一中支部根据支部特点,主动设计和开展理论学习活动,不断丰富主题教育的内涵。11月26日,致公党南通一中支部假座南通市跃龙桥小学的多功能专用教室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等重要文献。

党员同志们围坐在一起,学习采取读原文、学原著的方法,由全体参会人员分工不同章节领读《纲要》,并结教学教研工作、参政履职实践交流学习体会、开展研讨,大家表示要在学通、弄懂、做实上多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查找自身不足,切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