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加强合作共建 推动苏宿合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年11月19日至20日,致公党苏州市委与致公党宿迁支部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交流活动。活动期间,双方携手走进合作共建实践基地泗洪中学开展捐资助学项目,走访调研苏州致公党员在宿迁泗洪落地的企业。

19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市委与致公党宿迁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苏宿合作共建交流座谈会。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宿迁支部主委胡宏出席座谈,中共宿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硕举应邀出席座谈。

IMG_0974_副本.jpg

双方就各自组织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交流。胡宏主委介绍了致公党宿迁支部从无到有逐渐壮大的发展历程及现有党员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支部安排集中学习、开设致公微讲堂、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亮点。

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介绍了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的成立和运行情况,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承办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教育活动等致公党苏州市委2019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双方对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主要做法、亮点工作进行了分享,通过交流做法取长补短,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史硕举副部长对致公党苏州市委黄靖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致公党省内地方组织间的合作共建的做法表示认同,他表示加强合作共建有助于促进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提升,推动苏宿合作高质量发展。

黄靖主委表示,通过这两年的合作共建,致公党苏州宿迁两地方组织有了深入交流。双方借助合作共建的桥梁,不断提升组织建设能力;依托苏宿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不断挖掘参政议政潜力;借助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发挥优势形成社会服务合力,全方位助推构建省内全域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IMG_1010_副本.jpg

20日上午,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的爱心企业家们走进合作共建实践基地泗洪中学开展捐资助学项目,为20名贫困高中生发放助学金2万元,并与该校协商确定明年捐助教育设施资金等情况。

IMG_1015_副本.jpg

黄靖主委与胡宏主委一行走访调研了苏州致公党员张萍在泗洪落地的企业发展情况。在江苏金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调研组了解了该企业从苏州起步扩展到泗洪的发展历程、泗洪厂区的基建进展和投产运营情况,关注民营企业异地办厂和运营的难点问题以及当地政策的适应性情况。

IMG_1062_副本.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进工厂考察企业生产线运营情况。

IMG_1085_副本.jpg

致公党宿迁支部组织委员戚昌青、苏州致公爱心基金企业家蒋春华、潘宏华、卢俊义、朱光辉、顾叶锋全程参加合作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