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致公7名党员参加苏州市民主党派青年骨干培训班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培养民主党派青年人才队伍,10月21日至25日,由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苏州市民主党派青年骨干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举行。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及6名致公青年党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104103639_副本.jpg

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为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精心准备和周密筹划。开班仪式上,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钱培华讲话。

他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把握能力,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时代参政党成员的新面貌;三是珍惜机会认真研讨,遵守纪律、勤学深思力争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191104103645_副本.jpg

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丰满、形式多样,有参政方法、政协历史等基础知识,也有中央方针、中美关系等时政课题;有走进一大会址的现场教学,也有别开生面的分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191104103626_副本.jpg

紧张有序的培训过后,学员们在历史认知、形势判断、参政能力等多个方面均有显著提高。在未来的工作中,学员们更加坚持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己任,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