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十一月的梦想

作者:余海晶 发布时间:2019/11/27

十一月的天是湛蓝的,十一月的风是温柔的,十一月的太阳是温暖的。

在这个风和日丽的秋色里,我有幸参加了致公党无锡市委组织的宣传信息培训班。学习培训只有两天时间,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学习的过程中承载了无限的喜悦与希望。

第一天,《团结报》江苏站站长黄列老师就宣传写作技巧做了分享,详细而生动的讲课,精彩的案例分析,让我们清晰地了解了民主党派新闻线索该从哪里来,如何运用好新闻写作技巧,用最简明的文字写出消息中最重要,最新鲜,最吸引人的事实。

当天的课程对我这名新党员来说,使我从新的层面认识到,今后得从思维方式以及学习方法上来不断改进自己,从以前新闻写作茫然入手到现在的茅塞顿开,便是未来一个新台阶的迈进。

第二天的课程,是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处部调研处汪庆发处长就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问题,做了具体讲解。汪处长也是酉阳县现任挂职县长。通过这天的学习,我对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有了进一步认识。汪处长的讲课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课时近三个小时,学员们没有丝毫疲惫,都聚精会神一一认真做完笔记。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更加激发了我的热情,大家无不称赞组织提供如此好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拓展了我的视野,开阔了我的思路,也为我在今后医疗的回访工作中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课后,大家还就宜兴旅游发展文化与酉阳县的旅游开展情况做了互动。培训班中的同学来自各行各业,有来自教育,医疗,民营企业的党员们,也有经验丰富的特约宣传员们,大家有着不同的工作经历,对学习,对工作,以及对社会的认识都有很多不同的看法和见解。

学员们也私下交流就自己的本职工作该如何充分发挥党组织赋予我们的参政议政权利,该如何就本职工作最大限度的为身边百姓创造福利等话题。在主委高慧的带动下大家相互鼓励,形成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向前冲的积极向上满满正能量的工作友谊链接。

回到家,不断想着自己该如何更好更细致的做好医疗病员回访工作改进方案,时刻以不忘初心的情怀对待我的患者,对待我的同事,对待我的家人朋友。

嫣红,秋黄…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十一月的梦想似乎是这十一月的暖阳,似乎是窗外那一潭碧绿的泉水,似乎是蝶翅乱扑的花谷。

我将牢牢记住了党组织的使命,致力为公,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