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市欧美同学会成立 蒋鹏举当选首任会长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9/11/21

11月16日下午,常州市欧美同学会(常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正式成立。

df933bf455bee162224f636b87e73b5.jpg

大会上,韩九云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聚焦发展大局,充分发扬敢为人先精神,积极创新创业,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当好促进国际交流的民间大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9134d9c1affa80a6b58f32c327322f0.jpg

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上,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被选举为会长。蒋鹏举表态,他将秉承欧美同学会宗旨,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特有的优势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种好常州幸福树,打造三大明星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首届常州市欧美同学会共有会员491名。致公党作为具有海外联系广泛特点的参政党,17名党员担任理事。蒋鹏举、市委委员姚中彬、常大支部委员李霞章、常工院支部委员吴泽颖、新北区一支部党员刘正秋当选为常务理事,其中,姚中彬还被任命为唯一的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