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感悟辉煌成就 不忘合作初心

致公党徐州市委组织骨干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的京城,秋韵浓郁。11月8日,由致公党徐州市委骨干党员组成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小组,一行16人在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吴青、张连蓬的带领下走进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jpg

展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就”为主题,以时间顺序为主线,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选择了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伟大跨越和非凡业绩。

4.jpg

展览馆内外人山人海,各个展厅人头攒动,大家参观展览的积极性十分高涨。走进展览馆,党员们被热闹非凡的场面所感染,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自信、自豪的爱国情感油然而生。大家认真地观看了馆内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和模型等多种形式的展示,充分感受了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

2.jpg

大家还在标注着“1992年”的展区,找到了一副展现徐州“国家生态园林城市”风采的展板。“看到自己所在城市的建设成果出现在这么高规格的成就展上,真的十分意外,非常高兴、非常自豪。”党员们都十分兴奋,纷纷要求合影留念。

3.jpg

7.jpg

大家感到,展览不仅展示了伟大成就,还通过展示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展示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展示各个年代先进人物的巨大作用,揭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北京之行激发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与荣誉感,更加深刻意识到了作为致公党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和党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