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唐亦玲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1日,致公党金陵科技学院支部在校图书馆107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5131723_副本.jpg

支部主委唐亦玲根据致公党南京市七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的要求,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话,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致公党南京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会上大家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还参观、调研了南京动漫图书馆,对南京动漫图书馆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学习,致公党金陵科技学院支部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与会致公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南京、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