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沧浪三支部、昆山小组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梅凌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13日致公党沧浪三支部与昆山小组的党员们在苏州职业大学吴文化园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共姑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国民、致公党姑苏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沙亚萍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1571315321348084_large.jpg

致公党沧浪三支部主委徐晓传达了致公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党员徐智明、谢群扬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亲人国外游历等方面,见证了我们祖国从贫穷到富有,从落后逐渐强大的过程,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党员高妙美回顾了她入党时的情况,为致公党这些年来的发展壮大感到高兴。党员鲍鹏从自己对主题教育的认识谈起,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其他老党员从国庆大阅兵谈起,说现在的中国无论是军事力量还是综合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增强,让我们切身感受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才能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听了老党员们的发言,中青年党员也纷纷发言,结合自身的成长环境,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必要性,让他们找到了“初心“和”使命“。

姑苏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沙亚萍在讲话中指出支部党员要按照“四新三好”的目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住、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1571315278127718_large.jpg

中共姑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国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注重统筹实施,做好结合文章,为打造 “硬核”姑苏,凝心聚力。

1571315356245065_large.jpg

党员们参观了苏州市职业大学吴文化园,从陈列的吴国馆、方技隅、石湖书院等七大特色板块中,感受到吴地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历史的波澜壮阔,更坚定了文化自信,进一步加深了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