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委副主委米其智赴南通大学调研“引凤工程”引进人才落地情况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10/21

DSC02154.JPG

10月17日,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裘波一行赴南通大学调研“引凤工程”引进人才落地情况,与“引凤工程”落户博士座谈交流。南通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等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南通大学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李清湘部长主持。

米其智副主委对南通大学关心重视“引凤工程”落户博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省委和市委是博士们的坚强后盾,致公党省委、市委两级组织将进一步加强服务联络力度,努力为落户博士解决后顾之忧。希望各位博士积极转换思维,主动与院系、学校及致公党市委联系交流,争取多方支持和帮助,更好的适应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成效,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浦玉忠书记对致公党省委搭建的“引凤工程”平台予以高度评价,对落户博士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省委和市委的交流合作,通过“引凤工程”引进更多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人才支撑。

d24c519cf6f489ea88693c812b7480e.jpg

通过“引凤工程”平台,南通大学近年来共引进海外博士9名。座谈中,落户博士吴晶晶、范晓博、王皓晨、杨净、张秩分别就各自落户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为“引凤工程”创新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12031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