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关注特殊儿童,探讨公益合作

——致公党苏州市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走进仁爱学校学习交流

作者:徐健 发布时间:2019/10/15

9月19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一行7人走进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调研苏州工业园区特殊教育、职业教育现状,深入了解了特殊儿童在校生活、学习、就业情况。

1569814527840754_large.jpg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是园区唯一一所公办特殊教育学校,就学学生以中、高度智力智障、自闭症、脑瘫及多重残障儿童少年为主,是一所学前教育、九年义务教育、职业技术教育一贯制学校,学校实施免费教育政策,也是苏州市唯一拥有学前、小学、初中、中等职业教育资质的特殊教育学校。学校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 IEP 系统为学生进行课程评估、质量控制,为学生的个别化发展定制课程,做到一人一方案,一人一课表,一人一课程,努力提高学生求生存的素质和能力,最大程度地发挥学生的潜能,搭建学生终身教育和融入社会平台。

1569814551115888_large.jpg

与仁爱学校校长范里、副校长顾伟文、老师毛艳萍的交流中,致公党苏州工业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燕彦表示,仁爱学校的教学理念、硬软件设施值得称赞,老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持续奉献的爱心更是让我们由衷钦佩。希望就此与仁爱学校保持一个长期交流机制,共同探讨针对特殊儿童开展公益活动的切入点,为特殊教育、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