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传达学习主题教育精神 支部共建共庆70周年

作者:刘欢 发布时间:2019/10/16

9月27日晚,致公党苏州市沧浪一支部与吴中一支部的党员代表和发展对象齐聚吴中区苏盛宾馆会议室,组织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受邀参会。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

1569813608698620_large.jpg

吴中一支部主委罗梅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致公党江苏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致公党苏州市委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沧浪一支部主委沈羽敏传达了致公党苏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以及黄靖主委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致公党苏州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是结合当前苏州致公党实际需求提出的,是始终把讲政治强学习贯穿始终的,也是突出“四新”“三好”目标要求的。支部党员要认真按照致公党苏州市委的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贯彻落实在支部的学习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并不断对支部活动提出新的建议和意见,共同为支部的发展和提升出谋划策。

最后,杨静漪主委对本次传达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做出肯定。她指出,两个支部在第一时间共同系统的学习致公党中央、省、市的主体教育活动,是保障我市主题教育活动顺利推进的基础,也正符合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新要求,党员们挑灯夜读的精神值得赞扬。支部活动结束时已近晚上九点,党员们对本次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相邀下次支部共建共同发展,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