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走进浦口星甸街道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9/10/12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为了进一步拓展“致福送诊”的工作内涵,在助力帮扶中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更好地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致公党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于9月28日走进浦口星甸街道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义诊活动。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2143147_副本.jpg

本次义诊活动由浦口区政协、浦口区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南京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浦口区综合支部、浦口区星甸街道、浦口区中医院承办。活动邀请了市第一医院支部曾逸文、郑琳、朱进,市中医院支部江滨、高玲,鼓楼医院支部曾平,市第二医院支部丁海、赵慧慧,市口腔医院支部章以娴,秦淮区综合四支部口腔科沈群等党内医卫专家在现场为当地居民免费开展骨科、心胸科、呼吸科、肛肠科、影像科、胃肠科、口腔科、血液科等诊疗服务。

上午9时,附近居民陆续来到义诊活动现场,医生们详细询问就诊者的身体状况,为他们做测量血糖、血压、心肺听诊、口腔检查等常规检查,对部分患病群众进行了诊疗,给出了具体的诊疗建议和用药指导,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整个义诊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致公党党员专家们热情细心地服务态度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