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参加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庆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致镇宣 张明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5日,中共镇江市委统战部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张红娣主委做了《不忘初心 无问西东》的主题发言。

DSC_2371.JPG

她指出,70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肝胆相照、风雨同舟,领导我们积极投身新中国建设、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70年来,致公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致力于国家统一、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初心。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是融入致公党血脉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致公党-张主委2.JPG

她强调,致公党镇江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夯实思想共识;在加强自身建设实践中,创新作为,敢为人先;在服务发展要务中,关注民生热点,聚焦中心;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精准施策,助力西部扶贫攻坚站。

她表示,致公党镇江市委致公党镇江市委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自觉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担当,用“双发行动”、“引凤工程”、“致公·爱新站”、“助学行动”等一系列实践为镇江发展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我国新型政党制度镇江实践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