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总支参政议政专委会2019省级调研课题交流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颜杰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2日,致公党盐城总支参政议政专委会2019年省级立项调研课题工作推进落实座谈交流会议在盐海中亚律所(新区支部活动室)举行。总支副主委何坚强、委员于胜博、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以及六个课题组主要成员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盐城总支活动2.jpg

各课题主要成员首先介绍了课题研究活动、任务完成进度、阶段性成果等情况。会议对各课题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出席会议的总支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和解读,各课题组成员之间进行了热烈互动,就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难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盐城总支活动3.jpg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高质量的提案和调研报告,是实现参政议政的有效途径,不但要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还要突出主责主业,努力‘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更好地体现出专业人员说专业话语、体现高水准、专业化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和提案。大家应不断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参政履职方法,切实为政治协商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在参政议政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