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归侨座谈会

作者:文:王欣;图:薛雨花 发布时间:2019/09/30

IMG_7557_副本.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展望新时代我国各项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9月27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举办“侨海报国情 共筑中国梦”老归侨座谈会。40余位年逾古稀的致公党内老归侨欢聚一堂,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一腔热爱和祝福之情。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刘嘉英出席会议。

IMG_7617_副本_副本.jpg

建国初期,归侨老党员们怀着赤子之心,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柬埔寨等国回到祖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新中国建设。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及美好的发展前景,中国共产党、政府和致公党对老归侨的关心帮扶等主题,结合自身归国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对自身事业发展的重大影响,并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对祖国的热爱。

IMG_7617_副本.jpg

老党员庄南宁还在现场演唱了由其本人填词谱曲的《老归侨之歌》,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的历史巨变,真情表达了老归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对新祖国的热爱。

微信图片_20190929111822_副本.jpg

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陈玄副主委向归侨老党员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并对老归侨们怀着赤子之心报效祖国,为新中国建设及南京致公党发展作出毕生贡献表示敬意。同时,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市委会开展的重点工作。她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致公党老一辈领导人优良传统、高尚风范和坚定信念,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归侨老党员是市委会的宝贵财富,她希望各位老党员前辈继续关心关注祖国发展,持续支持市委会工作,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为南京“创新名称、美丽古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