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深化结对帮扶,携手共奔小康——苏州致公爱心基金贵州石阡之行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9月15日至16日,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的企业家们走进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对接甘溪乡深化帮扶工作。

本次爱心之行由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带队,这是致公党苏州市委自去年与石阡县甘溪乡地袍村、双龙村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以来第二次走进甘溪乡开展对口扶贫帮困工作。

双方在甘溪乡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召开了对口帮扶座谈会。会议由甘溪乡党委书记杨茂辉主持,石阡县扶贫办副主任徐安兵出席座谈。会上,乡长黄润江介绍了甘溪乡基本情况和脱贫工作情况。

杨茂辉书记对致公党苏州市委再次实地开展帮扶对接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甘溪乡必将使用好每一份扶贫资金,发挥好每一份资金的作用,并及时反馈资金使用情况。

IMG_0349_副本.jpg

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执行会长华金言、会长赵德丰为甘溪乡今年考上大学的10名贫困学生家庭发放了助学金。苏州致公爱心基金会长华金言表达了对受助学生的关心和祝福,并寄语他们努力为家乡建设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地袍村,进一步细化结对帮扶工作,推动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双方协商明确了2019年的扶贫项目——红香柚基地及花椒种植基地的补种补植项目及乡村环境治理项目。

参加本次爱心之行的企业家还有致公党员杨钧辉、章晨明、顾叶锋及发展对象蔡昊延。

IMG_04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