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致敬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桂花 发布时间:2019/09/25

IMG_7626.JPG

IMG_7627.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致公党南通市委会“致敬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大会暨致公党南通市委“多党合作示范家园”建设活动方案精神,9月12日上午,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工作会议,就理工学院“多党合作示范家园”建设安排、庆祝建国70活动节目选送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和布置。南通理工学院副校长、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主委王昌国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市委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支部党员围绕“致敬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朗诵展演部分积极出谋划策,提出了各种节目展演形式。在热烈讨论后,对节目内容达成了共识,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节目的排练中。

会议还就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2019年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合格评估贡献力量的同时,做好致公党省委、市委布置的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致公党员参政履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