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忘多党合作初心 践行履职建言使命

——致公党南通市委开展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活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9/25

合影2.JPG

9月18日,致公党南通市委组织党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赴中天科技集团开展代表委员履职活动。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参加活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包进、秘书处副处长李操应邀参加活动。

在履职工作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积极发言,分别对各自履职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包进副主任结合市政协工作部署和致公界别委员履职实际,为委员们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分析了《政协南通市委员履职考核细则(试行)》,从参加活动、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用好在线履职平台等角度为委员们科学履职、高效履职传授了宝贵经验。

薛驰副主委分享了多年来担任省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常委的履职经验和体会,呼吁代表、委员们积极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转化为履职素材,踏踏实实履好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推动界别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陈翌冬副主委主持座谈会,她对代表、委员们的履职成绩予以肯定,针对大家在履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她表示市委会将进一步做好联络服务工作,为代表、委员们履职尽责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共同推动代表、委员履职整体水平不断提升,更好的发挥致公界别优势、展现致公界别风采。

合影1.JPG

考察中天科技集团.JPG

作为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还实地考察了中天科技集团“江苏省政协委员活动之家”和中天科技南通科创中心,重温了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和政协委员履职原则,见证了中天科技集团的创新发展历程。与会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良传统,铭记自身的使命和责任,在实践中继承,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通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践行自己的使命,为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建睿智有用之言、献务实科学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