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总支参加全市科技园区建设专项调研

作者:张晓强 发布时间:2019/09/17

9月9日—10日,致公党盐城总支邹毅实主委带队与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赴亭湖、盐都、建湖、盐南高新区等地开展科技园区建设及接轨上海工作专项调研。调研组深入中国中车、和阳智能电梯、新氦类脑、云洲无人船、晟阳电子等投产企业现场,调研项目运营及园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地当前在园区基础建设、招商引资、管理运营、为企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创新举措。

 201909-02.jpg

在集中听取了各地科技园区建设及接轨上海工作相关情况之后,委员和专家代表们认为,各地近年来充分利用当前盐城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机遇,储备和招引了一批优质项目,在调研中所展示的项目层次高、质量好、进步快,部分项目业态新颖、经济效益好、集聚效应高,极具向上下游产业链方向衍生和培育的价值。 

201909-01.jpg

 邹主委对当前科技园区建设发展势头予以肯定,他提出,各地要结合科技园区的发展定位和产业优势不断创新接轨上海工作的体制和机制,巩固合作成果,吸引更多项目、技术、人才、资本集聚,真正让科技金融互促并进,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深度融合。多出实招,创新引才引智机制,加快推进大学科技园区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助推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懈动力。

20190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