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率队拜访中共南通大学党委统战部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8/30

111.JPG

8月27日,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率队拜访中共南通大学党委统战部。中共南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王卫东接待陈翌冬副主委一行。

陈翌冬副主委介绍了“双发行动人才基地”建设和去年“引凤工程”南通开幕式等重点工作情况,对即将开展的“致敬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建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示范家园”建设活动进行了说明,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向南通大学发出“引凤工程“十周年活动邀请。陈翌冬副主委表示,感谢南通大学长期以来对南通致公党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希望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在组织结构优化、支部班子建设等方面得到学校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王卫东常委欢迎陈翌冬副主委一行参访南通大学,感谢致公党南通市委积极发挥侨海优势搭建引才平台为南通大学输送大量海外高层次人才。他还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致公党南通大学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