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二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石晓燕 发布时间:2019/08/25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进一步关心老党员生活,做好夏季高温期间离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8月15日上午,致公党吴中二支部主委陆福泉、党员石晓燕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谢绮新医生。

 1566220954125368_large.jpg

谢医生今年81岁了。是一位从印尼归国的老华侨。1954年,15岁的她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在南京第一女子中学就读,随后考上了南京医学院(现南京医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苏州市吴县东山镇,从事医务工作。1984年,45岁的谢医生正式加入了中国致公党,成为苏州市致公党基层组织首批党员之一,多年来为致公党基层组织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慰问中,陆主委代表吴中二支部亲切询问了谢医生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谢老十分感谢党派同志在高温天气下、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使她倍感组织的关怀和爱护。她说到,自己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不能经常参加组织的活动,学会使用手机后,常常通过微信公众号“吴中致公”、“苏州致公”发布的新闻,关注党派的最新动态。看到一代又一代年轻力量加入党派,谢老也倍感欣慰,她表示年轻党员要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同时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支持党派发展,为党派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1566220926400884_large.jpg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吴中二支部对老党员的关爱,传递着正能量,增进了党派内部和谐,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进一步引导了青年党员学习老一辈致公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