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一支部召开课题讨论会

作者:陈礼 发布时间:2019/08/25

8月13日晚上,致公党苏州市吴中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支委在苏盛宾馆召开《农村有机废弃物处置现状及发展建议》课题讨论会,吴中一支部主委罗梅、副主委宋水明、委员陈礼、党员陈博参会,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和吴中三支部主委张红梅受邀出席。

吴中一支部的《农村有机废弃物处置现状及发展建议》今年已申报为省级课题,党员陈博还将代表致公党吴中区基层委员会携此课题参加今年吴中区各民主党派的议政论坛。一支部选择了苏州市作为重点调研区域,在上半年已进行了多次调研活动,与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吴中区临湖镇灵湖村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现场察看,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课题报告的初稿。

1565941441537854_large.png

研讨会上,大家在审阅初稿内容后,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张主委指出对于建议中加大资金支持可以单列出来,加大技术推广中可以增加实例亮点;罗主委对报告的内容编排、有机废弃物的定义、措施与问题的对应、个别用词细节等方面和撰稿人陈博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杨主委对课题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陈博按照大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呈现出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杨主委还建议,在议政论坛开始前,可以将吴中各支部党员组织起来,举行一次议政沙龙,对报告内容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也有利于提高各位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