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盛夏摘“仙桃”,酷暑送清凉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组织党员赴浦南镇吕湾村开展助农采摘活动

作者:李瑞 发布时间:2019/08/20

2019-8-18(李瑞)盛夏摘“仙桃”,酷暑送清凉 --新浦一支部党员赴吕湾村家庭农场采摘游记1.jpg

由于吕湾桃树林是新开发的项目,知名度不高,加上今年鲜桃丰收,导致市场上供需失衡,出现了鲜桃滞销的情况。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主委朱志刚知晓后,与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决定组织党员赴南镇吕湾村家庭农场开展助农采摘活动,活动既可以丰富党员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促进了鲜桃的销售。

8月18日上午,党员们到了采摘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采摘开心、满载而归,称重付钱后,每人拎满大盒、小盒的“仙桃”。盛夏摘“仙桃”,酷暑送清凉!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业余生活,也实实在在促进了采摘园“仙桃”的销售,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仙桃”滞销的情况。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宣传介绍采摘园,吸引更多的人们来采摘,切实帮助农户增加收益。